2015年3月5日 星期四

口述:妻為討好小情人花光十萬積蓄

口述:妻為討好小情人花光十萬積蓄

2015-02-15 更新  新浪網


口述:妻為討好小情人花光十萬積蓄

  導語:一年後的今天,想買車,找妻要銀行卡取錢,妻一開始支支吾吾,到後來,竟然說把錢借朋友了,再問錢借給誰了,妻才承認,這一年,她為了成功泡到那小夥,竟然花光了十多萬積蓄。
  木子李:
  女人天生愛美,源於此,肥胖便成了女人的天敵。其實在我眼裏,妻身材剛剛好,但她卻堅持每天下午下班後去健身房鍛煉一個多小時,風雨無阻。
  按理說,妻堅持體育鍛煉是好事,我本該支持,但卻發現,讓妻有動力每天堅持鍛煉身體是源於她在健身期間認識了一個帥氣小夥。
  得知此事後,我開始和妻爭吵,甚至警告過那小夥:“你再招惹我媳婦,小心我打斷你的狗腿。”
  沒想到那小夥卻對我說:“我才不稀罕老女人呢,每天排隊想做我女朋友的漂亮小姑娘多了去了,是你媳婦整天死皮賴臉的纏著我,ok?”
  經過幾日跟蹤觀察,確實發現那小夥對我妻無感,即便妻主動找那小夥說話,那小夥也愛理不理。於是,我放鬆了警惕。
  一年後的今天,想買車,找妻要銀行卡取錢,妻一開始支支吾吾,到後來,竟然說把錢借朋友了,再問錢借給誰了,妻才承認,這一年,她為了成功泡到那小夥,竟然花光了十多萬積蓄。
  聽妻這麼一說,我肺都快氣炸了。
  這些錢可是我和妻三年的積蓄,沒想到她用一年時間就敗光了,且為了一個男人。
  逼問,才知,妻在魅惑那小夥過程中,那小夥最後鬆口了,提出和妻過夜的要求竟然是一晚一萬,沒想到妻竟然答應了。
  我一怒之下,找了幾個人試圖去威脅那小夥,那小夥卻說:“有本事,你就去告我呀。”
  事實上,我和妻都有體麵的工作,我不想因此成為朋友們的笑話,也隻能忍氣吞聲。
  隨之,和妻的爭吵越來越多,她不但不為自己出軌的事感到內疚,甚至怪我不該三番五次去騷擾那小夥,因為那小夥現在不去健身了,甚至連手機號都換了,妻因聯係不到那小夥,竟然責怪起我來。
  這樣的婚姻真的很累,我想離婚,卻沒有勇氣。
  回複博友:
  有個詞叫‘走火入魔’,為此,很多人明明知道有些事是錯誤的,但是還會犯賤的堅持。
  你妻追那小夥的過程用三個詞即可概括:倒貼、犯賤、無果。事實上,你妻也知道會是如此結果,卻已鬼迷心竅,欲罷不能,即便現在仍不知悔改。
  此事,你責罵都是妄為,因為你妻需要在自我思考中自我醒悟。
  幸好不是賭癮和毒癮,否則,何止十多萬的損失。
   那小夥的初衷並非想訛錢,隻不過想提出一個看似無力的要求來擺脫你妻的糾纏,誰知你妻竟然爽快的答應了。在那小夥輕而易舉就賺到一萬塊錢之後,金錢的誘 惑,讓小夥根本停不下來。但是此種賺錢方式畢竟不光彩,他也害怕你萬一真的將他告上法庭,他將以‘嫖娼罪’被拘留,甚至返還所有‘嫖資’。為此,那小夥不 敢繼續猖狂,也隻能對你妻從此遠離。
  相信,那小夥從此不會再和你妻有任何牽連。
  關鍵是,在情敵消失之後的日子裏,你是否能夠對你妻做到原諒?畢竟被老婆戴綠帽外加敗家是常人很難去原諒的事情。
  要我給建議,也兩個字:隨心。
  文章來源(木子李_新浪博客)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關注@新浪女性(微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