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5日 星期四

口述:迷戀已婚男懷抱我難以放棄

口述:迷戀已婚男懷抱我難以放棄

2015-03-04 更新  新浪網


口述:迷戀已婚男懷抱我難以放棄

  導語:我是在一次活動中認識他的,第一次見麵印象很好,後來他主動親了我,我沒管住自己。很有點一吻定情的樣子。
  網友口述:
   結婚三年多,和老公關係一直不錯。幾個月前,我和另一個已婚男發生了婚外情。我是在一次活動中認識他的,第一次見麵印象很好,後來他主動親了我,我沒管 住自己。很有點一吻定情的樣子。可是從一開始,他就跟我說明我和他的交往不能破壞雙方家庭,他可能就是想找個女人上床吧。盡管想明白了他的用意,而且他沒 有老公對我好,人又有很多缺點,可心裏就是放不下他。
  我並不是為了性,因為在這方麵他還不如老公,我隻是想見到他,說說話也行。我也想過趁還沒有被老公發現結束這段關係,但他一說見麵,我就拒絕不了,除非他主動提出和我散了。他對我一直忽冷忽熱,每次我下定決心不見他了,他又會主動來找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雅晴答複:
  他怎麼可能會主動提出散呢?找到一個這麼安全又好擺布的情人,打一個電話就來,比較“外賣”還省事。就算一時膩味了,放一邊儲著,對他也是有益無害。渴了,餓了,總有派上用場的時候,他又不傻,當然不會主動中斷這等好事。對你忽冷忽熱的原因大抵也在此。
  不過,你要是真想讓他主動離開,其實也很好辦。擺出一副要離婚和他在一起的架勢,總是討論一些要他愛你的話題,他保準落荒而逃。
  如果你還是辦不到,那就在家裏把演技練好,偷吃完抹幹淨,沒準還能給自己頒個終身演技獎。獲得此獎項的一般沒幾個人,這個就要看你的造化了,不然被老公看出點蛛絲馬跡,愛恨交加下,來一場抓奸,那悲慘局麵,想想都替你捏把汗。
  一定要等到夫妻反目,家庭幸福毀滅,那個時候再來說後悔,說想解決問題,真的來不及了。
  文章來源(雅晴妮_新浪博客)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關注@新浪女性(微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