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6日 星期一

口述:我周旋在兩個男人之間累覺不愛

口述:我周旋在兩個男人之間累覺不愛

時間:2015/10/26 4:15:05 作者: 來源:新浪女性 編輯:小周

導語:後來他和我發生了關係,可是男友也沒有被放出來,我這才知道他是個騙子,我就打算離開他,可是他每次都威脅我,說離開他他會跟我同歸於盡。

   【網友來信1113


  男友因為一些事情犯了盜竊罪,當時有個已婚男說可以幫我,說可以讓我男友放出來,我當時為了幫助男友,就求他。他說幫我男友可以,必須要借我身體開光。後來他和我發生了關係,可是男友也沒有被放出來,我這才知道他是個騙子,我就打算離開他,可是他每次都威脅我,說離開他他會跟我同歸於盡,還說對我家人不利,我很害怕,就一直跟他保持著關係。他說四年後我可以結婚,但是婚前必須不能和別的男人發生關係,可是今年我男友就被放出來了,我周旋在兩個男人之間,而且兩個男人都不能得罪,我好累,妮夏你說我該怎麼辦。

  妮夏回復:


  1、一個是盜竊犯,一個是大騙子,這兩個男人都不是什麼好東西,你要是怕得罪他們,可以去外地找工作,他們的手機號碼全部拉黑好了。

  2、姑娘,你還這麼稚嫩,幹嘛跟這些男人混在一起,你能鬥得過他們嘛?別搞到最後,傷了自己害了家人耽誤了一生幸福。

  3、對付無賴,能躲就躲,真要躲不掉,那麼人家威脅你,你可以報警,不要懦弱,必要的時候,可以把你的處境告訴家人,他們不會害你,他們是你這輩子最堅強的後盾。

  【網友來信1114


  老公對我父母不尊重,對婚姻出現的問題溝通不回應,等等等問題累積.現在分床了,開始他很冷漠手機也拒絕我碰觸. 現在他找我我反而反感.很不想理他了,感性上甚至想離婚,理智上又覺得想法很恐怖。怎麼辦呀好糾結

   妮夏回復:


  分床睡的下一步,可能就是夜不歸宿,可能就是婚外尋找滿足感。他不回應你你生氣,他回應你你又不理他,這個互動方式剛好反了,你應該趁熱打鐵,找他溝通,解決問題。否則等他再次冷掉,你估計就很難喚回他的熱情

  【網友來信1115


  我和我老公是網戀結婚五年了,但是因為家庭原因我想離婚(我老公兄弟兩個而且都住在一個院子了,我們和他哥嫂不和甚至動手,我和老公結婚五年有一兒一女可是他從來都不關心過我,一點也不浪漫,我狠愛他,也狠黏著他,因為經濟原因他在外地我在家,可很少關心我,我會經常給他打電話但是他嫌我煩,前提他是沒有外遇的,)就是因為他不夠關心我不懂得浪漫在加上家庭原因我想離婚,但是我又狠猶豫

  妮夏回復:



  這種情況確實比較尷尬,建議你帶著孩子投奔老公,一起到外地工作,孩子小也可以在外地讀書,只要高考回來即可啊。伴侶伴侶,兩個人的感情是伴出來的,你們長期兩地分居,你備受他大家庭的欺負,這樣的日子也沒法過下去啊。建議你投奔他,這樣你可以找工作,也可以天天見到老公孩子,一舉多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