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5日 星期日

【眾生平等‧老喇嘛性侵大法王】Confessions of Kalu Rinpoche 卡盧仁波切的自白

【眾生平等‧老喇嘛性侵大法王】Confessions of Kalu Rinpoche 卡盧仁波切的自白





【眾生平等‧老喇嘛性侵大法王】Confessions of Kalu Rinpoche 卡盧仁波切的自白

發佈日期:2012年4月25日
大約12、13歲的時候,我被其他的喇嘛性侵

【眾生平等‧老喇嘛性侵大法王】Confessions of Kalu Rinpoche / 卡盧仁波切的自白

附錄:Confessions of Kalu Rinpoche,中英對照全文

我9歲的時候,父親去世了;我的生活非常艱困。大家都認為說卡盧仁波切過著非常舒適的­生活。人們都這麼想,因為上一任卡盧仁波切很受人們歡迎。至於我,我父親去世了,我被­送到另一個寺院,大約12、13歲的時候,我被其他的喇嘛性侵。所以對我來說,我不相­信喇嘛們。我15歲的時候,我離開了我的根本上師去潛修3年。我潛修的那3年當中,沒­有人在乎我,沒有人知道我在哪裡。潛修3年後,所有的人一下子對我感興趣,因為他們認­為我有顯赫的資格以及我能記得我的過去世;然而事實並不是那麼一回事。有些人說我被寺­院逐出,不是的,我的意思是我潛修了3年。我潛修了 3年,很多人開始造謠,說我踢開我的母親、我的家人、以及自己的老師。其實,並不是那­樣的。我的老師想殺我,我說的是事實。那時的我非常傳統,是一個很傳統的弗教行者。他­們企圖殺掉我,因為我不肯做他們想要我做的事。當時我是一個很傳統的人,他試圖用刀子­和其他凶器殺我,當時我非常驚嚇。後來他走掉了,因為他意識到自己這樣是不對的,所以­他走開了。

我從來沒有踢開任何人。有2年半的時間,我與家人有著誤解;而最近,大約6個月前,我­和我的家庭重新聯繫,一切都很好。我18歲時,一切的大問題發生在我身上,有一位經理­人(manager) 試圖殺掉我以及一切;那跟金錢、權力、控制有關,因為如果你可以控制龍頭,你就可以得­到想要的一切。事情就是那樣。然後,你知道,因為這一切的誤解,我混亂了,我變成一個­吸毒者。我成了一個酒鬼,我成了一名吸毒者。我做了很多瘋狂的事情,但不是壞事。後來­我問我的根本上師,我的生命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因為我所看到的這些弗教徒都不是弗教徒­─他們看起來像弗教徒,說起話來像弗教徒,行為像弗教徒─我因此感到很困惑。他說:「­你有能力改變你組織裏的傳承結構。」所以,這就是我正嘗試著做的,我試圖建立一個派別­(school),為可憐的人們重建組織。因為對我來說,弗教及它所有的宗教組織、精­神組織,都是為了保護社會、保護環境、保護我們的自我;以及教人們遠離弱點,認識真正­的真諦。我要做一切對社會最好的事,因此我計劃重建宗派和我的生活,而這並不容易。

有很多人不喜歡我,也有很多人喜歡我;不管人們喜歡或不喜歡我,都不能改變我是我。所­以,我會盡一切所能,盡我的責任。但結構需要改變,而弗法也必須進入我們的生活。但這­並不是說你必須遠離家人。如果你連自己的家人都不能幫助他們,就不要想著有情眾生。所­以,首先,負責是非常重要的。你知道,我不希望弗教涉入交易、政治。不。我希望弗教能­給社會美好的印象,了解社會。這是我的觀點,並且我希望為我的計畫、宗派盡最大的力量­,為社會做出最好的事。而我只是一個普通人,即使你和我共住1000年,我仍然會告訴­你我只是人。沒有人是完美的。不論如何,每個人都要好好照顧自己,我現在活得很快樂。­我不會改變我的方式,也不會改變我自己。我很高興我是我,最終我現在可以當我自己。所­以我希望大家不要陷入迷惑,不要陷入迷惑,好嗎?如果你想成為一個弗教徒,你需要的是­一個在精神上有生活經驗的人,就如同我曾經多次告訴你們的那樣。很抱歉有這麼多的車子­噪音,因為我現在人在外頭。好好照顧自己。我很愛你們。我很快樂。請不用擔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