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7日 星期三

妻與姐夫曾有一段情 讓我難以接受

妻與姐夫曾有一段情 讓我難以接受

08-19 09:17 搜狐
設置
網友來信:

豐木老師,您好!我是在廣州打工的時候認識我現在的妻子,她叫劉倩,人長的挺漂亮,當時我們廠里有幾個人追求她,她是個比較散漫的人,對很多事物都看得很淡,當時我對她非常好,天天給她買早餐,夜宵,感冒就買藥,可以說無微不至,最後她和我在一起了。

開始我們在一起的時候很快樂,直到後來有一天,她弟弟無意間說了一件她的往事,之後我們平靜快樂的生活就全部改變了。

五年前,劉倩剛好18歲,剛讀完高二的她從家里輟學出來打工。和她姐姐劉娟一起進入一家工廠里當了開機手,由於長得漂亮,不久就有一個叫張凱的男孩子對她展開了追求,張凱長相平平,沒有什麽特別出眾的地方,但是對女孩子很有手段,對劉倩很用心,由於工廠是三班倒工作制,張凱每次自己下班後就去幫劉倩開機,讓劉倩去睡覺休息,久而久之,劉倩就被感動了,答應和張凱試談一段時間,開始的大半年內兩個人僅限於逛街,牽手,親吻的地步,從沒有越雷池一步。

當時劉娟和劉倩張凱都是分在同一個組的,很多時候也會和劉倩還有張凱一起吃飯,一起去,張凱對自己妹妹的好,對自己妹妹的照顧,劉娟全部都看在眼里,但是劉娟長相平凡,沒有什麽人追,劉娟慢慢的就喜歡上張凱,開始還只是默默地喜歡,到了後來,她就直接和自己的妹妹說,讓妹妹退出,把張凱讓給她,妹妹開始不同意,劉娟就想出了新的辦法,她開始主動的去接觸張凱,甚至用上勾引也不過分,慢慢的張凱就和姐姐也有了不同一般朋友的關系。

不久後的一天,劉倩和張凱吵架了,張凱一氣之下,請了一個星期假,帶著劉娟直接回老家見父母了,劉倩知道後,非常的生氣和後悔,她氣她親姐姐搶自己男友,也氣他們兩個早就走在了一起,竟然還瞞著自己那麽久,性格從小就倔強的她等張凱和劉娟回來後就找到了劉娟,問她為什麽要這樣做,劉娟留著淚說:我真的很喜歡張凱,請你讓給我吧。 看著流淚的姐姐,劉倩心碎了,強忍著淚說不會退出的。

過了幾天後,劉娟就把劉倩和張凱戀愛的事情告訴了父母,父母大為惱火,因為農村都有大的先嫁,小的後嫁的習俗,要不然會被人家說閑話,所以兩姐妹的母親堅決反對劉倩和張凱在一起,為此,還特意把張凱叫到家里來,讓張凱和他們的大女兒劉娟結婚,張凱當時沒有反對也沒有答應。

就這樣,劉倩看著原本都是在自己身邊的張凱每天陪著自己的姐姐劉娟,劉倩心里越來越不服氣,她決定要報複,要讓她們兩個人都覺得對不起自己,都欠自己的。 帶著這個想法,劉倩找到了張凱,說要張凱到她宿舍幫忙搬一個桌子,兩個人進入宿舍後,劉倩就開始了執行她的報複計劃,一切事情都順理成章的發生了,這一天,劉倩把自己的第一次給了張凱,張凱走後,劉倩看著床單上殷紅的斑點,眼淚如斷了線的珍珠般掉了下來。她不知道自己的做法到底是對還是錯。

從那天後,這場感情就變成了三角戀,張凱周旋於兩姐妹之間,張凱可能是出於愧疚,又對劉倩好了起來,經常會給劉倩買些禮物回來,但劉倩都把那些東西給了劉娟,劉倩還問過一次張凱,讓張凱和她私奔,但張凱沒有答應。

兩個月後,張凱和劉娟結婚了,劉倩躲在被窩里哭了一整天沒有出門,姐姐的婚禮沒有去參加,她不願看到那個場景。從那以後,劉倩都沒有再戀愛過,也沒有再和張凱聯系, 直到他們結婚4年後,劉倩才和張凱恢複聯系,張凱出於補償的心里,一直都背著劉娟和劉倩發短信,電話聯系, 劉倩也一直都是一個人,直到和我在一起。

我們在一起後,劉倩都和張凱短信聯系,我非常生氣,要求劉倩斷絕和張凱的聯系,可劉倩就說,她們現在只是知己,朋友,沒有其他的關系,一直不肯斷掉聯系,後來還是我直接打電話要求張凱不要再和劉倩聯系。兩個人這才正式斷絕聯系。

豐木老師,我現在很糾結,知道這件事後,我每次再去嶽父家看到張凱,我都會覺得很自卑,因為妻子的第一次是被他占有了, 我總覺得比他矮一截,我沒有和張凱說過一句話,有他在場,我都會回避。我好苦惱,我覺得自己好憋屈,好窩囊,好沒用啊,每次在嶽母家,我都不能把情緒表現出來,因為張凱和劉倩發生性關系的事情只有他們兩個人自己知道,其他人都不知道,劉倩要我不要說出來,給她父母保留點面子。

所有的苦我都只能自己吞,在我和我妻子結婚的時候,我嶽父要求我拿出8萬元的禮金,當時我拿不出來,劉倩就和我嶽父一起來逼我,要我拿出錢來才肯和我回家結婚。我求劉倩給我點時間,她很絕情的說:這點錢都不肯拿出來,我在你心里還有地位麽? 雖然後來沒有拿錢,但這件事在我心里留下了陰影,再加上因為張凱的關系,我心里很不平衡,覺得她對張凱那麽好,對我就那麽差,所以後來我們一直吵架,再也沒有以前那種平靜的生活了。我現在不知道後面的路該怎樣走下去。

請豐木老師教教我怎麽辦,該怎樣去處理和面對,我該怎樣去對待劉倩,該怎樣對待?

豐木色子回複:

這位網友的故事,劇情實在有些狗血,難怪男主會如此糾結,旁聽者都覺得好無厘頭。

一個普普通通的男人,姐妹傷了親情,夫妻壞了感情,跨度這麽長,糾纏這麽久,這其間定有蹊蹺,為什麽他有如此魅力?你是否真正清楚其間的內幕?知己知彼,才能對癥下藥。

既然已經結婚,也不想和她分開,那麽只能找妻子好好溝通溝通,找到兩人之間的問題所在,耐心勸阻她和姐夫保持不正當關系,懸崖勒馬,回頭是岸,否則,長此以往,勢必將剛組建的家庭活生生的支解,名譽掃地,亮明你的立場,同時警告她姐夫,不必刻意回避他,理在你這邊,你心虛什麽?邪不壓正,你要讓他怕你一頭才對。如果他們繼續一意孤行,無所顧忌,不理會你的感受,你完全可以不聽取她的建議,鄭重告訴她,你再這樣不知廉恥,不知好歹,就只能告訴她的父母,讓她的家人親戚朋友等知道這件事情,並且永遠離開她……

真正的難受,恐怕是因為知道妻子的第一次是被她姐夫占有了,這個坎過不去,心情完全能夠理解。可是,真相大白,無法改變,何況是在你之前發生的事情只能選擇原諒。封建傳統的貞操觀只能使兩人的關系陷入僵局,既然愛一個人就要連同她的缺點和過去一起接受,否則你怎麽配擁有她其他的優點呢?愛她的身體更要愛她的心,不如心胸開闊些,期待她在今後的日子與你好好的過日子,未來才是最重要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