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0日 星期二

台妹愛老外 她分享3國洋腸心得文

台妹愛老外 她分享3國洋腸心得文

外國人觀念大不同,翻攝網路

2015年11月10日14:51  蘋果日報
 
 

外國人依國籍不同,個性、觀念也大不同!

女網友在Dcard分享四國男朋友經驗文,除了台灣,另外三個都是外國人,包括俄羅斯、澳洲、土耳其(現任),她說由於都從男朋友們口中聽到「you are mine」這句話,因此她就藉由這句話來形容這些人的觀念差異。

台灣男生的you are mine,「妳是我的家人」,對女朋友又保護照顧,提包包騎車接送等。

俄羅斯人的you are mine,「妳是我的女人」,他們希望女友會獨立思考卻也能接受男方想法,包辦一切家務。

澳洲人的you are mine,「妳是我的寶貝」,他們看重女生的靈魂,喜歡有特殊感的女生,但由於澳洲人天性慵懶,一旦這種生活出現了瑕疵,問題隨之而來。

土耳其人的you are mine ,「妳是我的」,他們希望一切聽命於他,如果女生自我意識強恐怕無法接受。

女網友強調這些只是個案,畢竟每個人的個性都不同,但是她覺得這3國男人都有個共同點:「不可能讓你有公主病」(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翻攝Dcard,女網友的洋腸心得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