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兩性花園】性慾充腦 女大生擔心自己是花癡

【兩性花園】性慾充腦 女大生擔心自己是花癡

2015年11月22日 17:06壹週刊
從小成績好,北一女畢業,又考上知名國立大學的小墨,卻為自己太頻繁的DIY及容易性幻想而苦惱,她擔心自己是花癡。其實人有性慾很正常。DIY也是最安全解決生理需求的方法,不過還是要適量。(攝影/劉耀勻)從小成績好,北一女畢業,又考上知名國立大學的小墨,卻為自己太頻繁的DIY及容易性幻想而苦惱,她擔心自己是花癡。其實人有性慾很正常。DIY也是最安全解決生理需求的方法,不過還是要適量。(攝影/劉耀勻)

知名國立大學大四女生小墨(化名),透露自己有項非常丟臉的缺點,就是好像天性好色。「不知道這正不正常?我幼稚園就很喜歡『磨蹭』沙發的邊邊,被我媽大罵之後,我小學發現夾枕頭,也有同樣效果。後來才知那是DIY。」小墨說,她DIY的情形很嚴重,高中念北一女時可能課業壓力太大,曾有過一天數次的「盛況」。交男友後,即使天天性愛,但睡不好時,還是習慣用DIY入睡法。

小墨的黑手男友框框覺得女友很閒,當然可以滿腦子只想那檔事,可是男生不一樣,生活壓力、年紀都會影響體力。「其實,她每次爬上我身,我都很想跟她說,我明天還要上班耶!」(攝影/劉耀勻)小墨的黑手男友框框覺得女友很閒,當然可以滿腦子只想那檔事,可是男生不一樣,生活壓力、年紀都會影響體力。「其實,她每次爬上我身,我都很想跟她說,我明天還要上班耶!」(攝影/劉耀勻)
「性慾也很強,跟男友交往兩年多了,每天還是至少要來一下,剛開始他超有活力的,但最近半年,他變得好制式,永遠都是男上女下,完了就狗爬式,狗爬式完了就以女上男下做結束,我都知道幾分鐘後該翻身了。而且他老是說:『沒想到妳這麼淫蕩。』還邊說邊搖頭,害我覺得自己好像太over了。」她也常動不動就發春性幻想,「前幾天上課,我經過土木系的工藝教室,就在想,要是有個帥氣工友,一把把我推倒在那張充滿木屑、垃圾的大桌子上,然後用力撕開我的衣服,該有多high…。」小墨小二就偷看鎖碼頻道,中學時期更偷偷收藏一大堆色情片。她到現在也是只要一有空就忍不住用手機翻看。各類片子她都愛,幾乎上癮,想戒也戒不掉。「基本上DIY也需要看A片,DIY完真的超好睡,也可以解壓,但我內心又會覺得這樣好像很糟。」
大堆「收藏品」小墨想丟又有點捨不得。(攝影/劉耀勻)大堆「收藏品」小墨想丟又有點捨不得。(攝影/劉耀勻)
小墨性慾強,找的男友體格當然要好。男友是修車廠黑手,小墨媽媽很反對,但小墨覺得工作不分貴賤,有沒有上進心才最重要。(攝影/劉耀勻)小墨性慾強,找的男友體格當然要好。男友是修車廠黑手,小墨媽媽很反對,但小墨覺得工作不分貴賤,有沒有上進心才最重要。(攝影/劉耀勻)
小墨自稱花癡,還會發春,精神科醫師江漢光表示,病理上真有花痴這樣的行為,但絕對不會只是單一的在性行為上需索無度而已,一定會合併有其他精神疾病,像歇斯底里、妄想等症狀,最常出現的就是躁鬱症。如果發花痴到了脫離現實,行為脫序、扭曲,就需要就醫。
至於發春,在人身上是不會發生的,人不會像動物那樣,到了某個季節就發情,因為人類有複雜的心智構造,知道何時該踩煞車。當然,有些人到了某個年齡,腦子裡的確較易充滿性慾(年輕男性較明顯),「可能在床上看到個洞,都想到性愛畫面」,但那也只是荷爾蒙作祟。(撰文:楊筠 原載於壹週刊266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