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5日 星期日

她無法答應男友求婚的理由 是因為這個秘密

她無法答應男友求婚的理由 是因為這個秘密

NOWnewsNOWnews – 2015年11月10日 下午5:32

相關內容

  •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靠北老婆」貼文表示,她和男友交往約6年,日前男友向她求婚,她卻沒辦法對他說YES,但原因不是她不愛他,或她劈腿了,而是……。觀賞相片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靠北老婆」貼文表示,她和男友交往約6年,日 …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靠北老婆」貼文表示,她和男友交往約6年,日前男友向她求婚,她卻沒辦法對他說YES,但原因不是她不愛他,或她劈腿了,而是……。

這名女網友表示,自己其實從沒想過這個問題,而且有點害怕婚姻,因為她在看過了爸媽離婚以及朋友和姊姊的離婚,已經看到怕了,「兩個人因為相愛到結婚,兩個人也因為結婚而離婚。我不想要未來有了小孩,跟我承受一樣的孤獨,我好久沒有牽爸爸的手了,只因為爸媽的不合,我已經好多年沒看過我爸了,只知道他們離婚時他說他不要我了。」

這名女網友對於要和男友結婚的一事想了很多,她表示,自己和男友一直沒什麼爭執,「他說他想娶我是因為我能給他安穩的步調和生活,那他會不會過了幾年後嫌我太無趣了?」

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當起婚姻專家給意見:「婚姻要像風爭,有時候放遠,有時候拉近,不要給對方黏緊緊」,還有不少人寫下長篇大論分享自身的婚姻經驗,鼓勵這名女網友要勇敢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