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5日 星期日

陳妍希存檔塞納河 求婚甜蜜

陳妍希存檔塞納河 求婚甜蜜

中時電子報作者吳禮強、許世穎╱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5年11月15日 上午5:50

 

 

中國時報【吳禮強、許世穎╱台北報導】

巴黎的浪漫,讓許多藝人留下愛的永恆足跡:周杰倫與昆凌、黃曉明與Angelababy都在此拍婚紗照;Selina和Ella不約而同到巴黎度蜜月;陳妍希在塞納河畔被未婚夫陳曉求婚成功,昨說:「巴黎是我去的第一個歐洲國家,第一次在那參加時裝周,對我來說有很多記憶深刻的回憶。」聽到恐攻擊消息很震驚,「希望那裡的人都能夠平安。」

陳妍希9月和陳曉甜蜜遊巴黎,10月爆出她在當地被求婚成功。她13日出席活動被問到要在哪結婚?回:「現在說這個還太早。」不堪被逼問竟答「外太空」。她昨在臉書及微博留言:「好朋友在巴黎,雖然報了平安,還是很擔心,God bless Paris.(天佑巴黎)」

Ella去巴黎度蜜月時,曾被瘋女人拿原子筆刺胸部,昨說爆炸的地區她曾去過,特別難過,在臉書發文激動喊「我好痛苦」,因為當時美好的情景到現在還歷歷在目,「我的內心感到震驚、憤怒、悲傷,我無法想像當時在巴黎的人們有多麼害怕,我也無法理解為何有人類可以這麼凶殘地殺害自己的同類。」

Selina前年秋天和老公到巴黎蜜月,當時他有很多工作,但她執意前往,他硬陪,玩得不是很盡興,但她喜歡這個城市的浪漫,「和愛浪漫的我很搭。」

也許你還會想看~

 

陳妍希「別再叫我小籠包!」

1 - 5 / 30
陳妍希情場得意,近日應邀擔任粉紅絲帶代言人,力挺公益卸下華麗衣裳,呈現出最自然的赤裸模樣,攜手袁姍姍躍上雜誌封面,呼籲女性關心自己身體...較多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Yahoo奇摩新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