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7日 星期三

口述:心儀的女生主動邀親熱我不知所措


口述:心儀的女生主動邀親熱我不知所措

08-28 07:48 搜狐
設置
導語:我的一個同事把他的表妹介紹給我,見面之前,我在同事的微信里面看到了她表妹的一些照片,長得蠻漂亮的,就是我們所說的靚妹。我連連點頭同意見面。

從上小學到初中,9年時間,我9年都是班長。有時還身兼數職,比如兼一個學習委員呀,再比如兼一個紀律委員呀,等等。我一直是學生班幹部。學生時代的特殊經歷,讓我早早比同齡人更加穩重,更加有條理性,最主要的是,我的心理素質要比一般人好。可面對龐霞,我無語了,我甘拜下風。

我的高中生活和大學生活沒有什麽大風大浪,很平穩的那種。我是一個普通的學生畢業生。畢業之後在一所小學任教,教數學。起初,由於心理作怪,對於小學教師這份工作很不滿意,可隨著時間的推移,我跟孩子們建立了感情,慢慢地我開始離不開他們了。

那之後,我喜歡上了這份工作,以至於中途有再次選擇工作的機會,我都放棄了。家人說我傻,可我不那麽認為,我覺得工作應該以快樂為主,然後才是待遇問題。

我是個早熟的男孩,在高一那年就談戀愛了,不過堅持不下去,在高中三年我就談了兩段,大學就更頻繁了,四年大學生活我就談了5段感情。不過每段都是和平分手。

媽媽因為我總是把感情當兒戲傷透了腦筋,我每回都要絞盡腦汁安慰媽媽,不敢讓媽媽擔心。

大學幾年,我的學業沒有荒廢,我每年都能拿獎學金,所以專業知識比較紮實,加上我多年擔任班幹部,所以身上有當領導的潛質。在學校幹了5年,我被推薦擔任教務主任一職。這個時候我開始認真的考慮自己的終身大事。

戀愛和婚姻絕對不是一碼事,雖然息息相關,但真的不是一碼事。我考慮的更多的是,只要彼此印象不差就OK。於是我參加了各種相親會,可折騰了好久也沒有找到適合自己的那一款。不是我不中意人家,就是人家看不上我。

後來,我的一個同事把他的表妹介紹給我,見面之前,我在同事的微信里面看到了她表妹的一些照片,長得蠻漂亮的,就是我們所說的靚妹。我連連點頭同意見面。

8月9日傍晚,我跟同事的表妹龐霞見面了。她穿著很時尚但不做作。我當時就有一種怦然心動的感覺,心想這輩子有這樣的女生相伴,死而無憾。

在同事的吹捧下,龐霞樂得合不攏嘴,她時不時托腮而笑,笑的是那麽的甜蜜。

我們聊了好長時間,也吃飽了,於是想解散,不料龐霞要求跟我一路,機敏的同事讓我送龐霞單位宿舍,我只好送她。

到了龐霞宿舍,她讓我上去,我跟著去了,我們剛進門,她就緊張的關上門,並且脫下了外套,還說想上床試婚,說實在的,這是好事,尤其跟這麽靚的女生,可理智告訴我不能這麽做,所以我拒絕了,結果大家不歡而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