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7日 星期三

口述:裸婚的老公和女下屬關系曖昧

口述:裸婚的老公和女下屬關系曖昧

08-26 06:59 搜狐
設置
導語:他說他和那個女人也只是一兩個月,發生關系只有一次,他也知道自己錯了,及時和那個女人斷絕了往來,只是,他萬萬沒想到我會知道,他還說這都過去了。

我們結婚了5年,當初很快就結婚了,算是裸婚一族吧,當初對他的感情也不是很深,他是二婚的男人,剛開始他是隱瞞我,直到我們關系穩定了才告訴我,我自己不很接受,也受到很大的創傷,可因為愛情,最終還是和他在一起,對此,我心理一直都不舒服,有點埋怨,婚後我心理一直都有點不平衡,剛開始有一點小吵,他每次都讓著我、哄一下我。

第二個小孩出生後到現在,我們爭吵越發頻繁,幾乎每星期一次,我們很少溝通,也不知道怎麽溝通,我脾氣也相對暴躁,每次我發火了,他不但不會哄我,還和我吵起來,過後也不會道歉,我也提出過多次離婚,最終還是妥協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一直在吵架,把感情吵沒了,還是其他原因,今年七月份,他丈夫出軌了,我是從他通話記錄知道的,當我知道時,他和那個女人已很少聯系,之前我根本不知道這回事,一直沒發現。

他公司也忙,經常加班,我也不懷疑,可當我發現時,我的心簡直就要崩潰,我想不到他會這樣對我,當我質問他時,他說這都是雙方面造成的,還說我裸婚嫁給他心里也不服氣,老是找他吵架,他說他和那個女人也只是一兩個月,發生關系只有一次,他也知道自己錯了,及時和那個女人斷絕了往來,只是,他萬萬沒想到我會知道,他還說這都過去了。

我心里從此就象有根刺,變得很容易懷疑,我都不想這樣,心里想想自己也有錯,過去就算了,就原諒他吧,可我真的控制不了,只要他說不回來吃飯,我的心理就很難受,甚至會懷疑,我又不想我們關系破裂,只有逼自己相信他,那段時間他真的沒有。

慢慢的我讓自己從拾對他的信任,我也承認在沒發生這事情之前,他的確還算個好男人,在外人看來也較老實,這幾個月來,我自己心理放下了一些,也好過了一點,關系也比之前好,吵架的次數少了很多。

但、就在前2天晚上,他和他同學去燒烤喝酒,那天我剛好要開會,下班回來不見他,就打電話給他,他說剛加完班,還說打包回來給我的,他還將圖片放上了微信,讓我相信。

晚上11點半,我打電話給他,問他還不回來,他那時聽他的語氣有點低沈,我就問他在哪里?他就說整備去吃消夜還在車上,我就叫他不要去了,喝醉酒開車不好,他不耐煩直接掛我電話。

我就覺得有點奇怪,就微信位置,他是正在回來,而且是有點醉了。他回家後,我又查他的通話記錄,發現有個記錄已刪除,是他的一個女下屬,我很生氣,質問他這麽晚打電話給那個女人是做什麽?難道是工作安排嗎?他說沒有打啊?當我聽到這一句我就很火,你打就打了,為什麽還刪?為此我不依不饒,又和他吵了一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